中秋佳节拥军情 座谈慰问暖人心 ——乌海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部分退役军人和优抚对象代表中秋节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9-13 15:05:57 作者:双拥专栏信息发布 来源:乌海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弘扬拥军优属光荣传统,在中秋节来临之际,9月9日下午,乌海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邀请部分退役军人和优抚对象代表召开“中秋佳节拥军情 座谈慰问暖人心”中秋节座谈会,共叙家国情怀、共迎中秋佳节。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碧琼主持座谈会,首先向参加座谈会的退役军人和优抚对象代表表示热烈的欢迎,感谢各位退役军人和优抚对象长期以来对我们工作的关心与支持,我局将一如既往做好双拥优抚工作。退役军人和优抚对象代表纷纷表示此次座谈会为老兵们彼此之间的感情交流提供了平台,还让他们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增强了他们的幸福感和归属感。

  座谈会最后,局党组书记、局长张玉林代表乌海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全体干部职工向大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感谢苏西蒙烘焙的爱心奉献,感谢退役军人和优抚对象对退役军人工作的支持,今后我们将继续带着责任和感情一如既往地用心、用情、用力做好双拥优抚工作,坚持把退役军人和优抚对象的冷暖记在心上,为他们提供面对面、心贴心、实打实的服务,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让他们深刻体会到党和国家的关心和爱护,努力营造尊崇现役军人、尊重退役军人的良好社会氛围。

  

  

      

  会后,乌海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领导及工作人员对年事已高、行动不便,未能参加座谈会的部分烈属进行入户走访慰问,与烈属亲切交流,把党和政府的关爱之情以及节日祝福送到家中,让拥军优属优良的传统真正落到实处。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