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系灾情!乌海市企业军转干部向四川甘孜州地震灾区捐款
发布时间:2022-09-13 15:13:50 作者:双拥专栏信息发布 来源:乌海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浏览次数:

  9月5日,四川甘孜泸定县发生6.8级地震,灾情牵动了乌海市企业军转干部马风清的心。9月7日,马风清带着3000元来到了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他说:“我是一名老共产党员,又是一名转业军人,灾情就是命令,虽然我现在无法再去战场,但我也要尽一名军人的责任,我要向地震灾区捐款”。

  随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协助老人联系了市红十字会,并将捐款通过红十字会捐给甘孜州泸定县、雅安市石棉县及周边受灾地区用于紧急救援、受灾群众生活救助、救援队伍支持以及灾后重建等相关工作。

  这已不是马风清第一次捐款,早在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之时,马风清同志就第一时间联系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向武汉捐款10000元,献出自己的绵薄之力去帮助武汉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