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海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建档立卡及优待证申领发放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9-23 16:09:46 作者:双拥专栏信息发布 来源:乌海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明确工作目标,圆满完成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集中办理建档立卡及优待证申请发放任务,9月20日上午,乌海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建档立卡及优待证申领发放工作推进会,会议由乌海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主任蒋庆春主持,三区分管领导及相关业务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对各区建档立卡及优待证发放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通报,指出当前此项工作已进入最后攻坚收尾阶段,明确集中办理任务完成的系统指征。对各区办理中所存在的问题和遇到的困难进行逐项剖析并给出相应解决方法。会议要求各区要抓紧部署,对每一位未办理服务对象都要通知到位,协助印证材料缺失、姓名不符等特殊情况服务对象取得相应佐证材料,确保11底之前去存量工作顺利完成。

  建档立卡及优待证申领发放是2022年度退役军人事务系统的重点工作,一头连着党中央的关怀温暖,一头连着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的热切期盼。此次会议,为我市建档立卡及优待证申领发放收官工作指明了方向,将有力推进工作落地落实,助力为退役军人基础工作交一份合格答卷。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