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有一件“红色邮包”,请查收——乌海市自主择业军转干部年度理论学习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2023-04-07 16:37:18 作者:双拥专栏信息发布 来源:乌海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浏览次数:

  

  随着最后一件“红色邮包”收讫,乌海市自主择业军队转业干部“加强理论武装,永葆军人本色”年度教育活动暨分布式理论学习正式启动。

  为加强自主择业军转干部思想政治教育和异地服务管理工作,乌海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自2021年以来,结合自主择业军转干部特点,不断探索新的工作方法,创新管理教育模式,逐步建立起“邮发教材+分散自学+集中研学”的自主择业军队转业干部远程政治教育暨分布式理论学习制度,通过近几年的工作实践,取得了良好效果。2023年,结合全面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首要政治任务,退役军人事务局认真研讨、充分论证,确定了“加强理论武装,永葆军人本色”为主题的年度教育活动,精心选定《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文件汇编》《习近平讲党史故事》2本必学教材,同时结合学员个性化读书需求,围绕时事政治、军事战争、名人传记等题材发放3本自选书籍,并统一定制学习笔记本,通过寄送“红色邮包”将教材送到全市103名自主择业军转干部手中。下一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将逐项组织开展远程教学、网上晒学等工作,同时通过举办读书笔记线上展评、学习心得线下研讨、学习标兵互评自评等活动,真正做到同步领悟中央精神、同步感知世情国情,多措并举提升自主择业军转干部理论学习质效。

  

  自主择业军转干部教育管理工作地不断创新发展,势必会推动军转干部党性修养地全面提升,进一步筑牢初心向党、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激发实干担当、奋发有为的干事热情,为全体退役军人自觉参加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奠定扎实的思想基础。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