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军休所:军休大学新平台 老有所学展风采
发布时间:2023-04-14 11:01:04 作者:双拥专栏信息发布 来源:乌海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建立健全军休干部服务保障体系,实现军休干部“老有所养、老有所医、老有所教、老有所学、老有所为、老有所乐”,乌海市军休所积极探索新时代军休服务管理新模式、新举措,充分利用社会优质资源,采取与市老年大学“资源共享”设置教学点的方式,为军休干部搭建起陶冶情操、愉悦身心的精神乐园。4月12日,市军休所组织军休干部进校参观,体验课程,零距离了解校园环境、办学理念、教学特色,使军休干部学员体验多姿多彩的“校园生活”。

  

  走进教学楼内,弦乐悠扬、笔墨飘香;大厅、楼道、文化墙上,老学员们创作的文化作品随处可见;擦肩而过的银发老人无不精神矍铄、活力洋溢。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军休学员们参观书画教室、弦乐教室、舞蹈教室、门球场等教学场地和配套场所,坐进课堂与老师共同挥毫写字,拉弦运弓,文化浓郁的校园环境、优良的办学条件、“因材施教”的教学模式,获得大家的纷纷点赞。长期异地居住军休干部贾毓秀关注到乌海市军休大学的成立,特作诗一首以表祝贺。

  

  军休干部们纷纷表示,会学有所乐,以放松心态和积极态度,在学习中收获快乐、充实精神生活;会学有所成,努力打造军休文化精品力作,在全区叫响乌海军休文化品牌、扩大社会影响力;要学有所为,积极承担社会责任,投身公益服务,继续为乌海市经济社会发展发挥余热。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