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强国家安全意识 自觉维护国家安全——乌海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进军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20 10:54:11 作者:双拥专栏信息发布 来源:乌海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浏览次数:

  2023年4月15日是第八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总体国家安全观,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和素养,夯实以新安全格局保障新发展格局的社会基础,进一步提高青少年国家安全防护意识和爱国热情。近日,乌海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市委宣传部、市教育局组织我市第六中学200名学生以及道德模范、身边好人、文明家庭代表走进武警乌海支队机动大队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

  

  活动中,参观人员观摩了部队正规化建设、轻武器装备展示和军事训练科目演练,零距离了解部队官兵学习、训练、生活情况,感受官兵聚焦打赢强军备战的昂扬战斗精神,深刻理解国防和军队建设在国家安全战略全局中的重要地位,进一步强化了参观人员的国防观念和国家安全意识,增强了维护国家安全、服务国防建设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工作人员与武警官兵深入交流提高国家安全意识的重要性等内容,并发放《反间谍法》《国家安全法》等宣传海报及宣传册。

  

  

  

    下一步,乌海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将持续深入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扎实推动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活动走深走实,切实维护军人军属的合法权益,多种形式开展“进军营”活动,充分发挥军地之间桥梁和纽带作用。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