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道动态】凤凰岭街道退役军人:展风采 强体魄 提干劲 乌海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时间:2023-05-15 10:21:58 作者:双拥专栏信息发布 来源:乌海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浏览次数:

  为丰富活跃退役军人的文化生活,展现新时代退役军人永葆革命本色的新面貌,增强退役军人凝聚力和向心力。5月12日,凤凰岭街道举办了“中国梦·劳动美——凝心铸魂跟党走 团结奋斗新征程”第十届职工趣味运动会,凤凰岭街道退役军人代表队积极参赛,以高昂的斗志、饱满的精神状态赢得了在场各行各业职工队伍的赞扬。

  趣味运动会上,退役军人代表队发挥体能强、团结协作优的特点,拿出了当兵时的劲头与各支代表队一较高下。积极参加“同心击鼓”“同心共度”“车轮滚滚”“摸石过河”“合力建塔”五个项目,赛场上,退役军人们英姿飒爽,既有“动”起来的威武气势,又有“静”下后的默契配合,现场助威声、鼓掌声、呐喊声一浪高过一浪。场上比赛酣畅淋漓,场下呐喊此起彼伏,“退役不退色,竞技展风采”的欢呼加油声不绝于耳。

  

  “感谢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为我们提供这样的平台,战友们彼此信任,相互配合,感觉又回到了在部队的那段时光。”刚结束“同心共度”项目的退役军人王耀新擦了擦脸上的汗高兴地说。参加本次运动会的退役军人们不分年龄大小欢聚一堂,互叙战友情、兄弟爱,纷纷表示此次运动会提供了战友相聚的机会,就像有了“娘家”,希望今后能多组织这样的活动,增强战友之间的感情、展现退役军人的良好风貌。

  

  

  凤凰岭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站长郭振艾表示:“我们希望通过此次趣味运动会,为辖区退役军人搭建起交流协作的平台,不断增强退役军人的凝聚力、感召力、荣誉感,在全社区形成关心关爱退役军人的浓厚氛围,营造‘军民团结一家亲’的良好氛围,不断增强退役军人的认同感和归属感,为凤凰岭建设发展继续贡献退役军人力量。”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