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拥共建护国防 军民团结一家亲
发布时间:2023-05-23 10:43:51 作者:双拥专栏信息发布 来源:乌海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浏览次数:

  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题,乌海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携手乌海乌兰牧骑组织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慰问演出活动。

  乌海乌兰牧骑走进乌海市公安局、海勃湾区凤凰岭派出所、海勃湾区新华街派出所、乌达区巴音赛街消防救援站、乌达消防大队、乌达区巴音赛街派出所等地采取集中演出与分散演出、流动演出与阵地演出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喜迎二十大 共筑强军梦”“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我们的中国梦 文化进万家”等主题慰问演出10余场,并创作歌曲《中国军人》、《守候》,以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  

  

  下一步,乌海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将继续把握“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这条主线,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携手乌海乌兰牧骑把文化惠民演出与巩固民族团结、双拥共建相结合,充分发挥红色文艺轻骑兵优势,把党的关怀和民族政策播撒到基层各个角落,成为促进民族团结的重要阵地。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