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海市退役军人服务站开展“六一”退役军人家庭子女研学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31 17:27:24 作者:双拥专栏信息发布 来源:乌海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浏览次数:

  为持续发挥退役军人服务站阵地作用,进一步加强退役军人思想政治引领,在第73个六一国际儿童节即将到来之际,乌海市新海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开展了“相伴童行 情系家国共成长”六一亲子研学活动,邀请辖区退役军人家庭和部分党员干部家庭亲子共同感受传统农耕文化,共享劳动成果。

  活动中,“小军娃”们融入乡野,在农场主人的指导下扛起锄头,拿起小铲,学习传统农具的使用方法,感受一米一粟的来之不易。采摘环节中,孩子们蹲在秧下,学习了解了黄瓜、柿子、吊瓜等蔬菜水果的生长知识,争先恐后的采摘着新鲜蔬果,在劳动中收获幸福、得到成长。

  部分退役军人家属表示,此次活动不仅给孩子们上了一堂生动的“户外实践课”,也让他们有了更多时间参与到孩子的成长中,看着孩子们在田间地头快乐奔跑的身影,他们很开心、很幸福。作为退役军人家庭,他们会继续把人民军队中的优良作风和良好习惯寓于家教,努力把孩子培养为祖国和人民需要的人。  

  此次活动有效发挥了我市基层退役军人服务站的阵地作用,进一步密切了同广大退役军人的沟通联系。下一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将持续强化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用细致入微的服务让退役军人获得感、荣誉感和幸福感成色更足。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