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河街道滨河社区开展冬季消防安全知识讲座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15 16:07:50 作者:双拥专栏信息发布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提高辖区居民安全意识,普及消防安全知识,让居民掌握突发状况下灭火、逃生技能,提高预防能力。12月14日,滨河街道滨河社区邀请了内蒙古林盾消防知识宣传中心的王教官为社区工作人员、网格员及物业管理人员等三十余人开展了冬季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1

  在讲座上,王教官借助幻灯片和视频,生动形象地向在场人员展现了几起特大火灾事故,继而深入剖析火灾发生的原因。王教官指出,很多单位和个人存在侥幸心理、麻痹大意、不懂如何使用灭火器等突出问题,对此,王教官以触目惊心的人员伤亡数据和血淋淋的事故事实给大家敲响消防安全警钟,并就日常生活中面对隐患时的具体处理办法做详细的讲解说明,还当场讲解了灭火器的使用方法。

2

3

  此次讲座,内容丰富、形式多样,让大家进一步认识到了关注消防、珍视生命的重要性,增强了大家的防范意识,也进一步提高了大家火灾自助自救能力,对切实做好火灾的防范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4

5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