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海第八次被命名为自治区双拥模范城
发布时间:2020-12-23 16:04:28 作者:双拥专栏信息发布 来源: 浏览次数:

  12月22日,自治区双拥模范城(旗县、市区)命名大会在呼和浩特召开,我市第八次被命名为自治区双拥模范城。

  

  会议指出,各级各地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双拥工作的重大意义,各地区各部门要加大支持力度,进一步树立服务练兵备战的鲜明导向,当好新时代拥军强军的“服务队”,全力保障国防和军队各项建设。驻区部队要积极发挥自身优势,主动参与地方经济社会建设,在脱贫攻坚、应急抢险救灾、稳固北部边疆中奋发有为,为当地各族人民群众造福兴利。

  

  近年来,我市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双拥工作、加强军政军民团结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双拥优良传统,不断增进军政军民团结,坚持将拥军优属、拥政爱民工作与促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提升部队战斗力紧密结合,全面落实拥军政策,持续巩固创建成果。

  

  我市积极营造军爱民、民拥军的良好氛围,军民鱼水情谊不断加深,使双拥工作特色更鲜明、成效更显著。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