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市政协召开九届十八次常委会议 王文杰主持
发布时间:2020-07-15 17:06:30 作者:赵永刚 来源:乌海日报 浏览次数:

  7月14日,市政协召开九届十八次常委会议,市政协主席王文杰主持会议。副市长刘素红参加会议,市政协副主席王华峰、康文胜、张建国、傅庭琳、王有军、丁毅、王贤纲、王明旺及28名常委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政府关于市政协九届三次会议以来提案办理情况的通报和市农牧局关于我市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工作情况的通报;传达学习了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精神;审议并通过了有关人员任免事项和《乌海市政协提案办理协商暂行办法(草案)》。

  王文杰指出,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对各级政协做好当前时期的工作具有重要指导意义,各级政协要深入学习贯彻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精神,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制度安排、工作举措和工作实绩。要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上双向发力,切实推动政协工作提质增效。要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履职尽责,就疫情防控、推进企业复工复产、生态环境保护、做好“六稳”“六保”、双城联创等议题,深入开展调研,积极建言资政,为党政决策提供参考。

  王文杰强调,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打赢脱贫攻坚战收官之年,全市各级政协组织、政协委员和政协机关干部要深刻认识脱贫攻坚的重大意义,积极主动参与到脱贫攻坚的主战场,真正做到建实言、出实力、干实事、求实效,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要不断完善提案办理机制,加强提案办理协商与专题协商、对口协商、界别协商有机街接,切实提高提案办理的质量和水平。要充分发挥政协联系广泛、渠道畅通、位置独特的优势,按照时间表、路线图,全力完成好全年重点工作,为全市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和谐稳定发展贡献力量。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