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乌海银保监分局推动金融支持复工复产
发布时间:2020-12-01 16:00:12 作者:宗艳东 来源:乌海日报 浏览次数:

  为切实了解金融支持企业复工复产实际情况,乌海银保监分局通过“四访”的形式,共走访了辖内31户自治区稳企业保就业名单制企业,占所有名单制企业总数的45%。

  “一访”粮食企业,强化粮食安全意识。针对塞星公司融资需要的问题,乌海银保监分局督导邮储银行严格落实国家“六保”特别是保粮食安全的政策要求,结合年初以来粮油成本上涨、市场需求大等外部环境实际,加大信贷支持。

  “二访”制造企业,深化中国制造理念。乌海银保监分局通过走访京运通新材料公司、世环新材料公司、恒业成有机硅等制造业企业,了解到企业在交通运输限制、原料和成品价格波动因素影响下,成本加大,督导银行根据企业实际和融资需求,切实减费让利支持企业。

  “三访”支柱企业,优化地方经济结构。通过走访广纳煤焦化、旺力源洗煤、华东重工机械等地方支柱企业,乌海银保监分局了解到银行能够主动对接企业,跟踪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回应企业需求,通过降低利率切实让利企业。

  “四访”零售企业,实化民生保障措施。乌海银保监分局通过走访通用商贸、金裕丰商贸等零售企业,了解到这些企业在疫情初期受影响较大,在生产秩序逐步恢复后,经营逐步好转,督导银行及时跟进,做好金融服务。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