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海勃湾区税务局多举措提高服务质量
发布时间:2021-03-18 10:04:41 作者:孟荣 马莉 来源:乌海日报 浏览次数:

  优化营商环境 净化政治生态

  今年以来,海勃湾区税务局秉承以纳税人、缴费人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关注纳税人的痛点、堵点、难点,推行办税事项“最多跑一次”,大力引导纳税人足不出户网上办税,持续优化税收营商环境。

  强化服务意识提升服务动力。海勃湾区税务局层层压实责任,制定有效可行工作措施,有针对性地开展业务培训,坚持标本兼治解决各类涉税问题,树立纳税服务“全局一盘棋、人人是主体”的工作格局,不断强化纳税服务意识。

  正视工作短板对症精准发力。海勃湾区税务局召开座谈会,听取纳税人心声,并通过网络发放调查问卷等形式收集存在的问题及建议,多形式、多渠道查找工作短板,找准整改切入点,明确整改措施,做到逐项、逐条销号,不断提升服务水平。

  搭建交流平台畅通沟通渠道。海勃湾区税务局搭建税企沟通微信群、钉钉群等,完善沟通机制,快速响应纳税人诉求,指定专人负责关注、收集、转办、反馈群内纳税人提出的问题、意见及建议,实时答疑解惑,做到有问必答。

  强化团队协作打通堵点难点。海勃湾区税务局成立税费征管问题协同处理工作团队进驻办税厅,受理、解决、反馈纳税人、缴费人在纳税缴费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充分发挥承上启下、协同共治的作用,将涉税问题尽可能解决在“第一时间”,坚决杜绝推诿扯皮和推延办理现象的出现。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3998508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