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海区税务局强化税收风险管理
发布时间:2021-03-25 09:29:21 作者:孟荣 李洁 刘明阳 来源:乌海日报 浏览次数:

  海勃湾区税务局扎实开展税收风险管理工作,全力提升税收风险管理质效。

  ——政治站位再提高,责任意识紧靠前。为进一步增强税干责任意识,海区税务局及时整理相关税收政策,制定风险任务应对指南,积极开展疫情期间优惠政策落实、风险分析和疑点应对工作,将风险前置化,及早消除可能存在的问题。

  ——风险拦截更科学,优化服务再升级。海区税务局积极应对风险疑点,通过核实情况、分类化解疑点,切实发挥风险管理统筹扎扣作用;对辖区纳税人实行差别化精准管理,运用大数据平台和其他涉税信息,对低风险纳税人予以提醒辅导,对中高风险纳税人重点监管。

  ——执法方式更灵活,风控团队更专业。根据“非接触式”办税要求,海区税务局灵活调整税收风险应对方式,对存在税收风险的纳税人进行电话、微信提醒,及时预警各个征管环节中可能存在的涉税风险点,有效避免纳税人的各类涉税风险行为。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3998508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