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人行市中心支行 惠企利民办实事 减费让利助小微
发布时间:2021-11-30 17:46:32 作者:武晔廷 来源:乌海日报 浏览次数:

  人行市中心支行贯彻落实人民银行等四部委关于降低小微企业手续费的工作部署,将减费让利作为助力小微企业的具体行动,用足用活减费让利政策,帮扶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等市场主体纾困减负、行稳致远。

  本次减费让利聚焦群众使用频率高、诉求意愿强的基础业务领域,涵盖银行账户服务收费、人民币转账汇款手续费、票据业务收费等多个方面。为确保政策落地见效,人行市中心支行切实履行属地管理职责,紧紧围绕呼和浩特中心支行及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统筹辖区地方法人银行业金融机构认真做好收费项目自查、小微企业识别、系统改造、配套机制建设等各项准备工作,同时加强政策解读和窗口指导,敦促地方法人银行业金融机构主动开展降费政策宣传和价格公告公示,并通过统计报告、舆情监测、实地走访督导等方式密切跟进政策落地情况和实施效果,确保各项纾困让利措施直达基层、直接惠及市场主体。

  今年至9月30日,辖区四家地方法人银行业金融机构在基础支付服务项目上提前降费972.66万元;9月30日政策全面落地以来至10月末,累计降费77.77万元,至年底预计降费153.41万元。

  支付减费让利工作是我市金融事业惠企利民的重要体现,也是践行“支付为民”和“我为群众办实事”的重要举措。人行市中心支行将持续深入开展政策解读和宣传引导,确保广大企业和群众对减费让利政策应知尽知、应享尽享,更好服务实体经济发展和民生改善。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3998508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