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税收优惠政策为影院“银幕”注入“满格电”
发布时间:2020-07-30 11:00:27 作者:孟荣 乔皓博 来源:乌海日报 浏览次数:

  “今年,我们的亏损最长结转年限从5年延长到8年,电影放映服务取得的收入免征增值税……这些减税大红包为我们企业打了一针‘强心剂’,大大减轻了我们的资金压力。”市金亿影视文化公司财务负责人梁瑞激动地说。

  为帮扶电影行业尽快恢复生机,海勃湾区税务局积极作为,采取“政策及时了解,优惠精准到店”帮扶机制,在各个影院复工复产之际开展税费优惠政策送上门服务,为辖区电影行业解读帮扶政策和适用标准,确保企业应知尽知、应享尽享,助力企业渡过难关,为影院“银幕”注入“满格电”。

  “受疫情影响,今年以来,我市电影行业亏损严重。仅市金亿影视文化公司就亏损近200万元。近日,影院终于按下了‘重启键’,又有了这么多针对电影行业的税费优惠政策,更加增强了我们复工复产的信心。” 市金亿影视文化公司总经理闫国信心满满地说。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3998508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