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2000多万元退税款到账
发布时间:2020-09-28 16:19:27 作者:路静 来源:乌海日报 浏览次数:

  “叮咚!”,清脆的手机短信提示音响起,乌海市奥立再生能源科技有限公司高会计打开手机一看,2000多万元的退税款已到公司账户。

  据了解,乌海市奥立再生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是海南区税务局辖区内生产并销售非金属矿物制品的先进制造业纳税人,是疫情防控重点保障物资生产企业。公司在制造销售产品前期积累了大量留抵税额,以目前的销售进度来看,这些留抵税额还要很长一段时间才能消化完毕。为及时缓解企业面临的资金压力,近日,海南区税务局主动联系该企业,面对面进行了相关政策辅导,后又派税干专人跟进,多部门协同配合,一周内便将这笔退税款退到了企业账户上。

  该企业高会计收到退税款后表示:“没想到这么快就能收到这笔退税款,真是太及时了。工人的工资、企业电费等所需支付的款项一下都得到了解决,不仅缓解了企业当前的资金压力,更解除了后续生产的后顾之忧。感谢海南区税务部门能想企业所想、急企业所急!”

  疫情发生以来,为助力企业有序复工复产,做好“六稳”工作,国家出台了一揽子减税降费政策,海南区税务局认真落实优惠政策,为企业减负,助力企业轻装上阵。接下来,海南区税务局将继续巩固减税降费成果,积极推进研发费用加计扣除、增值税增量留底退税等具有导向性作用的税费优惠政策,同时不折不扣落实新出台的支持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税费优惠政策,为企业发展注入新动能。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3998508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