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真假”驾驶员互换 最终都难逃处罚
发布时间:2021-01-28 09:44:41 作者:黄建飞 来源:乌海日报 浏览次数:

  近日,内蒙古高速公路三支队乌海大队查处一起将机动车交给驾驶证被注销人员驾驶的交通违法行为。

  当日11时许,大队民警在蒙西收费所例行检查时发现,一辆蒙L牌照的小型越野车突然将车停在距离收费所较远的地方,车内驾驶员与副驾驶座人员调换了位置。民警见状立即上前询问。经询问,驾驶员李某驾驶证已被注销,因害怕被处罚,便与副驾驶座人员徐某互换位置。

  最终,两人承认了互换位置的事实。随后,民警批评教育了两人,并按照相关法律规定,对李某和徐某作出处罚。民警提醒广大交通参与者,为了逃避处罚耍“小聪明”企图“瞒天过海”,是对自己和他人生命安全的不负责,一定要依法依规驾驶机动车,切莫心存侥幸。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
网站有害信息举报及维护电话:0473-8992631,邮箱:whdsjz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