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男子酒后骑车上高速 民警及时带离除隐患
发布时间:2021-02-18 10:04:56 作者:黄建飞 来源:乌海日报 浏览次数:

  近日,内蒙古高速公路三支队乌海大队发现一男子在G6京藏高速公路骑电动自行车行驶,民警随即将其带离,及时消除道路交通安全隐患。

  当日19时30分许,乌海大队蒙西中队民警接到大队指挥室指令称,G6京藏高速公路银川方向1004km处,一名男子骑电动自行车在应急车道行驶。随后,民警迅速抵达警情位置,发现该男子身边不时有车辆快速驶过,情况十分危险。民警立即上前劝停询问。询问过程中,民警闻到该男子身上有酒气,遂将其带到蒙西收费所执勤岗亭并通知男子家人将其安全带回家。

  民警提醒广大交通参与者,高速公路是供机动车高速行驶的道路,行人、非机动车不得进入高速公路。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
网站有害信息举报及维护电话:0473-8992631,邮箱:whdsjz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