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我市自治区政协委员讨论自治区法检两院工作报告
发布时间:2022-01-25 10:37:17 作者:赵晖 来源:乌海日报 浏览次数:

  1月23日,出席自治区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的我市委员在各自界别小组讨论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和自治区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

  讨论中,代表们踊跃发言,一致赞同法检两院工作报告。大家认为,自治区法检两院工作报告深入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依法治国战略布局,政治站位有高度、总结成绩有亮点、部署工作有力度,坚持用事实说话、用数据说话、用案例说话,体现了司法为民的理念,突出了深化司法改革的要求,顺应了人民群众对公平正义的期待,充分彰显了司法文明、司法公正的理念。

  代表们认为,过去一年,自治区法检两院紧紧围绕自治区党委和政府的中心工作,不断创新工作思路和方式方法,在保障高质量发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优化营商环境、助力法治政府建设等方面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为推进平安内蒙古、法治内蒙古建设,维护社会公平正义、促进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今年工作安排思路明确、重点突出,符合人民群众的期待和要求。

  站在新起点、起航新征程上,委员们表示,法检两院要更加顺应人民群众对司法公正、权益保障、公共安全等领域新需求,不断改进作风,提升司法公信,守护公平正义,彰显为民情怀。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
网站有害信息举报及维护电话:0473-8992631,邮箱:whdsjz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