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乌海专项志愿者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20-07-31 15:38:48 作者:鲍维 来源:乌海日报 浏览次数:

  7月29日,2020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乌海专项志愿者培训班开班。我市新招募的西部计划志愿者共计70人参加了开班仪式。

  据了解,本次培训为期两天,采取全封闭集中培训模式。培训将围绕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乌海市情、西部计划管理办法、政策解读等方面,帮助志愿者更好地掌握志愿服务所需的基本知识和技能,尽快投入志愿服务工作中去。

  参加培训的志愿者纷纷表示,将在基层立足本职、埋头苦干、锻炼成长,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
网站有害信息举报及维护电话:0473-8992631,邮箱:whdsjz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