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乌海市广源洗煤有限责任公司新建700万吨重介洗煤项目社会稳定风险评估报告公示
发布时间:2021-01-20 09:16:16 作者: 来源:市发改委 浏览次数:
  根据中办、国办印发的《关于建立健全重大决策社会稳定风险评估机制的指导意见(试行)》(中办法[2012]2号文、国家发展改革委员会《国家发展改革委重大固定资产投资项目社会稳定风险评估暂行办法的通知》的文件精神,项目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公众参与,公告如下:
  一、项目情况
  1、项目名称:乌海市广源洗煤有限责任公司新建700万吨重介洗煤项目
  2、建设单位:乌海市广源洗煤有限责任公司
  3、项目性质:乌海市广源洗煤有限责任公司投资建设
  4、项目建设地点:乌海市海南区骆驼山矿区
  5、项目建设期:本项目从施工图设计到施工完 毕总计 9 个月。
  6、工程建设内容:本项目建设规模为年处理原煤能力 7.00Mt,日处理能力
  21212.12 t,小时处理能力1325.76 t。
  1.产品方案
  精煤产品:产率 40.10 %,灰分 10.48%,水分 10.06%
  中煤产品:产率 36.91 %,灰分 35.93 %,水分 10.50%
  煤泥产品:产率 1.47%,灰分 61.00%,水分 24%
  矸石产品:产率 21.52%,灰分 72.19%,水分 15.68 %。
  2.介耗、药剂耗量、水耗
  介耗:1.300Kg/t 原煤
  浮选药剂消耗:1.2Kg/t 干煤泥
  生产清水耗:0.075m3/t 原煤
  7、总投资:项目计划投入资金为50000万元,资金来源乌海市广源洗煤有限责任公司自筹。
  8、项目实施单位:乌海市广源洗煤有限责任公司
  二、社会稳定风险因素及防范措施
  社会稳定风险因素
  1、项目合法性、合理性、可行性和风险可控性。
  2、征地拆迁、补偿安置、费用拖欠可能引发的风险。
  3、建设、运营期的环境影响、水土保持、施工管理、安全生产、社会治安、社会舆论风险因素。
  4、与受影响群众沟通不畅引发的风险。
  三、社会稳定风险调查的主要方式
  1、向社会和项目沿线群众进行公示、公告;
  2、依法对项目沿线群众、企业、机构进行走访,开展问卷调查;
  3、广泛征求与本工程项目有直接利益关系的群众、企业和相关部门的意见和建议。
  四、意见征集
  为听取社会各界对有关乌海市广源洗煤有限责任公司新建700万吨重介洗煤项目工作的意见和建议,特进行公示,征求公众宝贵的想法和建议:
  公众意见提出时间为项目信息公开后7个工作日内,请公众在本公示期限内提出宝贵意见。
  五、联系方式
  公示七日内公众可将你们的意见反馈给我们,联系方式见下方。
  项目负责人:苏经理
  负责人电话:13848329333
  项目第三方稳评单位:内蒙古昆岗工程项目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乌海市广源洗煤有限责任公司
  2021年1月18日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
网站有害信息举报及维护电话:0473-8992631,邮箱:whdsjz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