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乌海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关于新冠病毒疫苗接种 以社区(村)为单元进行集中登记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1-05-25 09:10:39 作者: 来源:乌海日报 浏览次数:

  广大的市民朋友们:

  疫苗接种是防控新冠肺炎的有效手段。目前,由自治区配送我市的疫苗陆续到位,供应量充足。当前到位疫苗为重组疫苗,需接种三针,每两针间隔4周。为确保接种安全有序,本批次疫苗接种点确定为四个,分别为市人民医院、市蒙医中医医院、海南区拉僧仲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乌达区中心医院。

  因接种点较少,待接种人员相对多,为便于管理,避免现场长期排队、拥堵,决定采取集体登记的办法。有接种意愿的居民,需到所在社区(村)先进行登记,并留下联系方式。再经社区(村)、街道(镇)汇总后报疾控部门,由疾控部门统一安排接种点、接种时段,并通知社区(村)联系人,由联系人组织待接种人员按时到接种地点。

  各机关、企事业单位也要采取类似办法,由本单位联络人将相关情况报疾控部门,由疾控部门根据疫苗到位情况、各接种点接种能力、各单位待接种人数统一做出安排。

  实行集中登记期间,各接种点原则上只接受集中登记预约群体进行接种,接种空档时方可安排临时预约接种者。

  各街道(镇)、社区(村)及各机关、企事业单位、行业主管部门要立即行动起来,广泛动员所属居民、职工进行疫苗接种登记,确保应种尽种,尽快在我市人群中形成免疫屏障。

  咨询电话:

  海勃湾区:2059637

  乌 达 区:3666700

  海 南 区:4023510

  

  

  

  乌海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1年5月23日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
网站有害信息举报及维护电话:0473-8992631,邮箱:whdsjz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