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关于2022年元旦春节期间进一步严明纪律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12-30 09:21:48 作者:乌海日报 来源:乌海日报 浏览次数:

2022年元旦、春节将至,为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驰而不息纠治“四风”,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筑牢思想防线,严明纪律规矩

节日期间,全市广大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纪律意识,保持高度警醒,坚守道德高线和纪律底线,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坚决抵制违规吃喝、违规收受礼品礼金、违规使用公车、公款旅游、违规发放津补贴或福利、违规接受管理服务对象宴请或旅游健身娱乐等活动安排以及违反疫情防控有关规定等行为,带头抵制不良风气、弘扬清风正气。

二、坚持以上率下,压实主体责任

全市各级党组织和领导干部要强化政治担当,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通过开展节前教育、集体谈话、监督检查等措施,推动作风建设制度化、常态化、长效化。同时,深入贯彻落实中央、自治区党委和市委关于做好疫情防控、关爱困难群众、市场保供稳价、丰富文化生活、群众平安出行、抓好安全生产、维护社会稳定等方面的决策部署,确保政令畅通、步调一致。

三、保持高压态势,精准执纪问责

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切实履行监督责任,紧盯节日期间享乐奢靡及各类隐形变异行为,紧盯岁末年初加重基层负担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紧盯借节日之机搞拉票贿选、说情打招呼、破坏选举等问题,紧盯不作为、乱作为等漠视侵害群众利益的腐败和不正之风问题,发现一起、查处一起、问责一起,绝不姑息。同时,坚持“三不”一体推进,把严格教育、严格管理、严格监督、严肃惩处有机结合起来,把查处、整改、治理贯通起来,把惩处、监督、教育融合起来,达到查处一案、警示一片、治理一域的综合效应。

监督举报电话:0473-12388

监督网络举报方式:http://www.12388.gov.cn

微信举报:关注“内蒙古乌海市纪委监委”微信公众号举报

乌海市纪委监委

2021年12月28日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
网站有害信息举报及维护电话:0473-8992631,邮箱:whdsjz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