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关于开展全市疫情防控“敲门行动”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2-03-08 09:52:00 作者:乌海日报 来源:乌海日报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做好当前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有力支撑,保护人民群众身体健康,乌海市新冠病毒感染肺炎防控工作指挥部决定,从2022年3月9日9时至3月15日21时,在全市范围内开展疫情防控“敲门行动”。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在“敲门行动”中,公安机关、街道办事处、卫健及相关单位党员干部将采取敲门入户、电话了解等方式,对全市各小区(村户)、写字楼、娱乐场所、酒店、餐厅、沿街商铺、工矿企业等场所进行排查,摸清人口底数、核实核酸检测、新冠病毒疫苗接种情况、了解家庭人员情况等。

  二、“敲门行动”主要是核实疫情防控相关政策的落实情况,为了您和家人的健康,请积极主动配合如实提供相关信息,请未按规定开展核酸检测人员到就近核酸检测点进行核酸检测,符合接种条件的新冠病毒疫苗未接种人员、未完成全程接种及未进行加强免疫接种人员请及时到就近接种点进行接种。

  三、“敲门行动”中,询问内容不会涉及您的存款、银行账号、密码、验证码等信息,也不会要求您转账、汇款、购买防疫物资等,凡涉及上述相关内容请立即拨打110报警求证。

  四、在“敲门行动”中,给您和您的家人带来的不便,希望理解和支持。

                                                                                                        乌海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

                                                                                                     防控工作指挥部

                                                                                                     2022年3月4日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
网站有害信息举报及维护电话:0473-8992631,邮箱:whdsjz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