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乌海经济开发区低碳产业园区域工程项目社会稳定风险评估报告公示
发布时间:2020-10-10 17:39:24 作者: 来源:乌海市经济开发区低碳产业园管理委员会 浏览次数:

乌海经济开发区低碳产业园区域工程项目社会稳定风险评估报告公示

  根据中办、国办印发的《关于建立健全重大决策社会稳定风险评估机制的指导意见(试行)》(中办法[2012]2号文、国家发展改革委员会《国家发展改革委重大固定资产投资项目社会稳定风险评估暂行办法的通知》的文件精神,项目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公众参与,公告如下:

  一、项目情况

  1、项目名称:乌海经济开发区低碳产业园区域工程项目

2、建设单位:乌海经济开发区低碳产业园管理委员会

  3、项目建设地点:乌海经济开发区低碳产业园

  4、工程建设内容:乌海经济开发区低碳产业园区域经济工程项目加强地方政府在区域协调发展过程中,首要是执行中央政府或者上级政府的法律法规,确保一个良好的区域发展外部环境。其次,地方政府承担着区域管理的责任,通过为社会提供公共服务加快区域协调互动发展进程,地方政府提供的公共服务包括公共管理和咨询,以及制定适合区域的公共政策。再次,由于政府具有较强的号召力,还充当着各主体之间沟通的桥梁,在出现重大的区域事件或者制定重大的区域战略时,政府会组织各种类型的区域主体就这些重大的问题进行讨论磋商;地方政府最重要的作用是经常直接参与到区域的建设中来,政府会利用一些杠杆机制弥补市场机制遗留问题,促进区域的共同繁荣。

  5、总投资:本项目工程资金来源财政拨款。

  6、 建设规模:项目用地形状呈平行四边形,地形较为平坦。

7、项目实施单位:乌海经济开发区低碳产业园管理委员会

  二、社会稳定风险因素及防范措施

  社会稳定风险因素

  1、项目合法性、合理性、可行性和风险可控性。

  2、征地拆迁、补偿安置、费用拖欠可能引发的风险。

  3、建设、运营期的环境影响、水土保持、施工管理、安全生产、社会治安、社会舆论风险因素。

  4、与受影响群众沟通不畅引发的风险。

  三、社会稳定风险调查的主要方式

  1、向社会和项目沿线群众进行公示、公告;

  2、依法对项目沿线群众、企业、机构进行走访,开展问卷调查;

  3、广泛征求与本工程项目有直接利益关系的群众、企业和相关部门的意见和建议。

  四、意见征集

  为听取社会各界对有关乌海经济开发区低碳产业园区域经济工程项目工作的意见和建议,特进行公示,征求公众宝贵的想法和建议:

  公众意见提出时间为项目信息公开后7个工作日内,请公众在本公示期限内提出宝贵意见。

  五、联系方式

  公示七日内公众可将你们的意见反馈给我们,联系方式见下方。

  项目负责人:张鲁平

  负责人电话:13654730088

  项目第三方稳评单位:内蒙古昆岗工程项目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乌海经济开发区低碳产业园管理委员会

  2020年10月9日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
网站有害信息举报及维护电话:0473-8992631,邮箱:whdsjz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