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海市人民政府关于废止和宣布失效涉及煤炭资源领域规范性文件的决定

发布日期:2020年06月09日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关于废止和宣布失效涉及煤炭资源领域规范性文件的决定

乌海政发〔2020〕22号

       

      

各区人民政府,市府各部门,各企事业单位:

     按照中央、自治区关于开展煤炭资源领域违规违法问题专项整治要求,根据《内蒙古自治区规范性文件制定和备案监督办法》(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令第191号)规定,乌海市人民政府决定废止和宣布失效《乌海市煤田(煤矿)火区治理工作实施方案》(乌海政办发〔2017〕66号)。

     该文件自本决定发布之日起停止执行,各区、各部门不得继续作为行政管理依据。同时,各区、各部门要对照本决定及时清理本地区、本部门和单位出台的相关配套政策文件。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0年6月9                                         

  

  

关闭
打印

上一条:

下一条:

乌海市人民政府主办 蒙ICP备05000809号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
本网站发布的所有信息均不收取任何费用如遇到任何以本网站名义收取费用的情况请向政府办公厅纪检部门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