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标       题 市政府2020年第21次常务会议召开
索  引  号 111503000115543089/2020-05740 发文字号
发文机构 市政府办公室 信息分类 常务会议
概       述 市政府2020年第21次常务会议召开
成文日期 公开日期 2020-12-28 09:23:51 废止日期 有效性
市政府2020年第21次常务会议召开
来源:乌海日报 浏览次数: 成文日期: 打印 保存 关闭

  12月25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唐毅主持召开市政府2020年第21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中办、国办《关于做好2021年元旦春节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和全区法治政府建设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研究《乌海市现代能源经济发展规划(2020-2035)》,安排部署我市相关工作。

  会议指出,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做好元旦春节期间各项工作十分重要。要统筹做好节日期间各项工作,特别是要继续强化常态化精准防控措施,做好关心困难群众生活工作,切实保障节日期间生产生活供给,坚持底线思维扎实抓好安全生产,全力维护社会大局稳定,倡导勤俭文明过节新风尚,持之以恒正风肃纪,认真做好值守应急工作,确保全市人民度过欢乐祥和的节日。

  会议强调,要坚持深学笃用习近平法治思想,将法治政府建设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实践,确保政府各项工作在法治化轨道上行稳致远。要准确把握法治政府建设的目标、任务、方法、要求,健全重大行政决策制度,严格行政决策责任追究,把法治理念、法治原则贯穿于政府工作的全过程、各领域。要依法全面履行政府职责,依法做好行政机关负责人出庭应诉等工作,树立政府依法行政的良好形象。各区各部门“一把手”要履行好第一责任人职责,对存在的问题亲自上手、亲自协调、亲自督办。政府系统广大干部要充分发挥示范作用,带头尊法、学法、守法、用法,切实提高运用法治思维、法治方式解决问题的能力。

  会议指出,把现代能源经济这篇文章做好,是习近平总书记对我们提出的重要要求。要结合自治区现代能源经济发展战略纲要,立足五大发展理念,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导向,实事求是、遵循规律、着眼长远,抓紧抓实抓好我市现代能源经济发展规划编制工作,推动我市现代能源经济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研究并原则通过了《关于营造更好发展环境支持民营企业改革发展的贯彻实施意见》《关于新时代推进西部大开发形成新格局的实施方案》《关于加强文物保护利用改革的实施方案》。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