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标       题 市政府召开2021年第3次常务会议
索  引  号 111503000115543089/2021-00549 发文字号
发文机构 市政府办公室 信息分类 常务会议
概       述 市政府召开2021年第3次常务会议
成文日期 公开日期 2021-03-01 09:51:27 废止日期 有效性
市政府召开2021年第3次常务会议
来源:乌海日报 浏览次数: 成文日期: 打印 保存 关闭

  2月26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唐毅主持召开市政府2021年第3次常务会议,研究2021年重点项目包联工作方案、《乌海市生态环境综合治理三年行动方案(送审稿)》,传达自治区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精神,听取全市信访工作情况汇报,安排部署我市相关工作。

  会议指出,重点项目建设是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引擎和强劲动力,各区各部门要强化责任担当、积极主动作为,完善推进机制、主动靠前服务,帮助企业协调解决各类问题,确保重点项目建设有力有序推进。要压紧压实重点项目包联责任,各级包联领导要强化政治担当,真包实联、真督实导,推动包联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着力抓好乌海及周边地区生态环境综合治理的重要指示,把乌海及周边地区生态环境综合治理上升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各区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抓好乌海及周边地区生态环境综合治理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压实责任、明确任务,完善机制、细化举措,以壮士断腕的决心、背水一战的勇气、攻城拔寨的拼劲,确保乌海及周边地区生态环境得到明显改善。

  会议指出,要深刻认识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的极端重要性和现实紧迫性,认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有关重要论述,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有关决策部署和自治区党委工作要求,坚决扛起黄河入蒙首站首责,共同抓好大保护、协同推进大治理,坚决走好以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导向的高质量发展新路子。要坚持问题导向,认真梳理问题清单,明确目标任务,紧抓快办、狠抓落实,确保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各项任务落到实处、见到实效。

  会议强调,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是建党100周年,特别是全国和全市“两会”临近,各区各部门要周密制定落实信访维稳工作方案和应急预案,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要树牢宗旨意识、细化措施办法,用心用情、依法依规妥善解决群众反映的问题,确保中央巡视组移交我市的信访事项处置化解工作按时保质完成。要强化风险研判、源头治理,切实将矛盾纠纷化解在基层、解决在当地,把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