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标       题 市政府2021年第4次常务会议召开
索  引  号 111503000115543089/2021-00671 发文字号
发文机构 市政府办公室 信息分类 常务会议
概       述 市政府2021年第4次常务会议召开
成文日期 公开日期 2021-03-11 09:24:38 废止日期 有效性
市政府2021年第4次常务会议召开
来源:乌海日报 浏览次数: 成文日期: 打印 保存 关闭

  3月9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唐毅主持召开市政府2021年第4次常务会议,传达自治区党委专题会议精神、自治区整改落实中央第八巡视组巡视反馈意见动员部署会议精神、乌海及周边地区生态环境综合治理及落实碳达峰工作调研督导座谈会精神、2021年主要经济指标安排和重大项目开工续建谋划推进及能耗“双控”工作落实情况汇报会精神,研究2021年《政府工作报告》任务分解,安排部署我市相关工作。

  会议指出,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论述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对标对表自治区工作要求,进一步细化我市工作方案,坚决有力抓好推行使用国家统编教材各项工作任务,确保党的民族政策落地生根。

  会议强调,要认真对照自治区党委关于中央第八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方案和市委整改方案,主动认领涉及政府层面的问题,压实工作责任,建立整改台账,实行动态管理,挂图作战、倒排工期,整改一个、验收一个、销号一个,确保高质量完成巡视整改各项工作。

  会议指出,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压紧压实属地责任、领导责任和部门责任,进一步细化治企、治矿、治水、治车、治路、治气、治厂工作方案,加大工作力度,加快工作进度,力促转型升级,全力抓好乌海及周边地区生态环境综合治理,坚决走好以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导向的高质量发展新路子。

  会议强调,各区各部门要紧紧围绕年度目标任务,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劲头,精准抓好经济运行调度,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强力优化营商环境,坚决守住能耗“双控”底线,扎实做好各项工作,确保“十四五”发展开好局、起好步。

  会议指出,2021年《政府工作报告》是市政府向全市人民作出的庄严承诺,是今年要对表交账的任务清单。各区各部门“一把手”要亲自挂帅,夯实责任,拿出细化举措,早安排、早部署、早动手,一项一项推,一件一件抓,确保圆满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要加强督查检查,密切跟踪工作进度,及时上报进展情况,做到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应。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