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标       题 市政府召开2021年第24次常务会议
索  引  号 111503000115543089/2021-09137 发文字号
发文机构 市政府办公室 信息分类 常务会议
概       述 市政府召开2021年第24次常务会议
成文日期 公开日期 2021-12-16 09:35:34 废止日期 有效性 有效
市政府召开2021年第24次常务会议
来源:乌海日报 浏览次数: 成文日期: 打印 保存 关闭

  12月15日,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杨进主持召开市政府2021年第24次常务会议,学习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听取中央环保督察反馈意见和自治区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情况汇报,研究我市重要民生商品保供稳价等工作,安排部署下一步重点任务。

  会议指出,各区、各部门要把学习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准确把握党中央对当前经济形势的分析研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作出的决策部署上来,紧紧围绕自治区第十一次党代会、市第八次党代会工作安排,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认真做好产业转型、项目建设、城乡建设、改革开放、招商引资等重点工作,保持经济运行在合理区间。

  会议强调,要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着力抓好乌海及周边地区等重点区域生态环境综合治理”重要指示,坚持从政治上看、从政治上办,严格按照环保督察整改要求,动真碰硬、真抓实干,不折不扣抓好整改落实。要加紧制定下一步整改措施,倒排工期、挂图作战,不讲条件、不讲困难,做到整改一项、销号一项、巩固一项。要进一步查漏补缺、巩固提升,扎实推进黄河流域生态保护修复,认真落实“1+7”生态环境综合治理工作方案,做好矿权整合重组、工业污染治理、扬尘污染治理、固废危废整治等重点工作,推动生态环境质量持续向好,坚决走好以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导向的高质量发展新路子。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做好重要民生商品保供稳价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在供给端聚焦发力,在消费端综合施策,紧盯群众高度关注的重要民生商品,早研判、早谋划、早部署,发挥市场机制“无形之手”和政府管理“有形之手”的作用,多措并举保障重要民生商品均衡供给、价格稳定,抓紧抓实“菜篮子”工程,切实满足群众消费需求。

  会议研究并原则上通过了《关于开展法治宣传教育的第八个五年规划(2021—2025年)》。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