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标       题 市政府2022年第10次常务会议召开
索  引  号 111503000115543089/2022-02654 发文字号
发文机构 市政府办公室 信息分类 常务会议
概       述 市政府2022年第10次常务会议召开
成文日期 公开日期 2022-04-14 09:31:17 废止日期 有效性 有效
市政府2022年第10次常务会议召开
来源: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成文日期: 打印 保存 关闭

  4月12日,受市委副书记、市长杨进委托,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贾庆东主持召开市政府2022年第10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近期中央环保督察组和石泰峰书记、王莉霞主席有关讲话精神,研究部署我市相关工作。

  会议指出,各区、各部门要把接受中央环保督察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高度重视群众信访举报案件办理工作,按照“一案一策”“一案一方案”的要求,对督察组转交案件,进一步完善整改方案、细化整改措施、明确完成时限,以不放过的精神和“不贰过”的态度,从严从实、倾心倾力抓好整改,确保整改结果经得起检验。要精准高效、分类施策,对督察组交办问题,第一时间明确责任、第一时间现场核查、第一时间分析研判,第一时间组织整改、第一时间反馈上报,杜绝“一律关停”“先停再说”等敷衍应对做法。

  会议强调,要把优化公路货物运输方式作为“治路”的一项重要举措,进一步强化统筹调度,抓好公路货运车辆超载超限治理等任务落实,大力推广“散改集”“柴改电”“柴改氢”等绿色运输方式,打造环境友好、清洁低碳、集约高效的绿色交通运输体系。

  会议研究并原则通过了《乌海市关于进一步做好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转交群众信访举报案件举一反三整改工作方案》《乌海市优化公路货物运输方式促进绿色发展实施方案》。

  会议还研究了采空区综合治理、疫情防控集中隔离观察场所改造、市域社会治理中心迁建等事宜。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