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标       题 市政府2022年第18次常务会议召开
索  引  号 111503000115543089/2022-03700 发文字号
发文机构 市政府办公室 信息分类 常务会议
概       述 市政府2022年第18次常务会议召开
成文日期 公开日期 2022-06-09 09:27:20 废止日期 有效性 有效
市政府2022年第18次常务会议召开
来源:乌海日报 浏览次数: 成文日期: 打印 保存 关闭

  6月8日,受市委副书记、市长杨进委托,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贾庆东主持召开市政府2022年第18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全国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工作推进视频会和自治区有关会议精神,研究并原则通过了《乌海市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工作方案》等文件,安排部署有关工作。

  会议强调,各区、各部门要深刻汲取湖南长沙居民自建房倒塌事故教训,按照我市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工作方案具体要求,扎实开展经营性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百日行动”,对自建房安全隐患进行全面排查摸底,要对发现的问题拉清单、建台账,“一户一策”“一栋一策”抓整改,坚决防范和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

  会议指出,要坚决扛起稳住经济大盘的政治责任,把稳经济、促增长放在突出位置,细化工作举措,不折不扣抓落实,全力确保我市经济运行处在合理区间。要加强项目谋划储备,统筹做好生产要素保障,加强与自治区沟通对接,做好政策衔接,确保政策红利发挥最大效应。

  会议强调,要认真落实减税降费、房租减免等助企纾困政策,积极向上争取资金支持,切实减轻疫情对中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生产经营的影响,帮助服务业领域困难企业渡过难关,促进我市经济平稳健康发展。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