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标       题 市政府2020年第8次常务会议召开
索  引  号 111503000115543089/2020-00690 发文字号
发文机构 市政府办公室 信息分类 常务会议
概       述 市政府2020年第8次常务会议召开
成文日期 公开日期 2020-05-29 10:14:44 废止日期 有效性
市政府2020年第8次常务会议召开
来源: 浏览次数: 成文日期: 打印 保存 关闭

  5月28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唐毅主持召开市政府2020年第8次常务会议,传达国务院《政府工作报告》主要内容,听取全市食品药品工作情况汇报,研究我市相关文件,安排部署相关工作。市委常委、副市长王肇晟,副市长梁树平、刘素红、明友、孙昊及秘书长孟培云出席会议。

  唐毅指出,各区各部门要准确把握《政府工作报告》总体要求、政策取向和工作任务,围绕《报告》明确的重点工作,找好工作结合点、切入点、着力点,压实责任,细化措施,狠抓落实,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坚定不移推动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将落实《报告》工作任务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工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特别是总书记在参加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坚守民生底线,用心用情用力解决群众关心的就业、教育、社保、医疗、住房、养老等实际问题,让群众看到变化、得到实惠。

  唐毅强调,食品药品安全事关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是重大政治任务,也是重要民生工程、民心工程。要充分认识做好食品药品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始终把保障食品药品安全责任放在心上、扛在肩上,坚持“四严”要求,强化红线意识、底线思维,努力营造安全放心的饮食用药环境。要落实好属地管理责任和行业监管责任,强化协调联动,形成工作合力,聚焦学校、药店、养老机构、餐饮企业、外卖服务等重点场所和薄弱环节,加大监管检查力度,从源头上预防和消除安全风险隐患,织密织牢食品药品安全网,切实保障全市人民饮食用药安全。

  唐毅要求,要强化招商引资工作,完善工作推进机制,营造全民招商的良好氛围,切实提高招商引资的主动性、针对性和实效性。要对国有资产进行全面清理,建立台账,加强监管,严防国有资产流失。要全面落实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委员提案交办工作,本着对人民群众负责的态度,把办理工作抓好、抓实、抓出实效,做到事事有回音、件件有着落。

  会议原则通过了《推动城市管理“八个一样”实施方案》《乌海市全面推行农村公路路长制实施方案》。   (杨勇)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