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标       题 市政府2020年第10次常务会议暨经济体制和生态文明体制改革专项小组工作会议召开
索  引  号 111503000115543089/2020-01414 发文字号
发文机构 市政府办公室 信息分类 常务会议
概       述 市政府2020年第10次常务会议暨经济体制和生态文明体制改革专项小组工作会议召开
成文日期 公开日期 2020-07-10 09:44:38 废止日期 有效性
市政府2020年第10次常务会议暨经济体制和生态文明体制改革专项小组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乌海日报 浏览次数: 成文日期: 打印 保存 关闭

  7月8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唐毅主持召开市政府2020年第10次常务会议暨经济体制和生态文明体制改革专项小组工作会议,传达学习全区安全生产暨防汛抗旱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研究并原则通过了《关于促进房地产业健康发展的若干意见》《乌海市氢能产业发展规划》等有关事宜。

  市委常委、副市长王肇晟、胡善顺,副市长梁树平、刘素红、武也文、孙昊、李春晓及秘书长孟培云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各区各部门必须清醒认识安全生产面临的严峻形势,克服麻痹大意思想,做到警钟长鸣、时刻戒备,把事故安全风险降到最低。要迅速启动、全面推开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对各行业领域隐患进行全面排查起底、一一整治到位。要压紧压实企业主体责任、属地管理责任和部门监管责任,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要强化防汛救灾,密切关注雨情水情变化,科学精准预测预报预警,加强汛情灾情分析研判,强化部门联动和应急保障,全力做好防洪防汛各项工作。要严格鼠疫防控,加强鼠疫应急监测预警,筑牢“三道防线”,认真落实“三不三报”,坚决防止人间鼠疫疫情发生。

  会议指出,要加强制度建设,形成制度化、规范化、长效化机制,规范房地产市场秩序,促进房地产市场持续健康发展,推进解决房地产领域的“三难”问题,推动城市功能不断完善,实现城市建设高质量可持续发展。

  会议指出,培育发展氢能产业,是产业结构优化升级和转型发展的重要抓手。各区各有关部门必须认真学习、深入研究、主动谋划,扎实做好《发展规划》的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针对氢能产业链关键环节,瞄准打造示范企业,加大招商引资力度,推动我市形成氢制造、储运、销售和应用的氢能产业体系。要积极争取上级支持,推进氢能源技术应用,加快新能源研发、制造,构建氢能经济新格局,全力打造氢经济示范城市。

  会议还原则通过了《关于进一步加强审计工作的实施意见》《乌海市深化自然资源综合行政执法改革方案》《关于进一步调整优化结构提高教育经费使用效益的实施方案》《乌海市文化和旅游融合发展优惠政策(试行)》《关于促进工业园区高质量发展若干意见》《内蒙古黄河明珠文化旅游产业投资有限责任公司与内蒙古乌海湖旅游发展有限责任公司重组方案》。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