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标       题 市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10次(扩大)学习会议召开
索  引  号 111503000115543089/2021-02907 发文字号
发文机构 市政府办公室 信息分类 中心组学习会
概       述 市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10次(扩大)学习会议召开
成文日期 公开日期 2021-06-21 09:18:48 废止日期 有效性 有效
市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10次(扩大)学习会议召开
来源:乌海日报 浏览次数: 成文日期: 打印 保存 关闭

  6月18日,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杨进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10次(扩大)学习会议,学习传达中央、自治区有关文件、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我市相关工作。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贾庆东,市委常委、副市长胡善顺,副市长梁树平、刘素红及秘书长孟培云出席会议。副市长武也文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青海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在推动产业转型、生态环境综合治理、保障改善民生等方面持续发力,谋划推出一批服务融入新发展格局的重大举措,策划实施一批打基础、补短板、惠民生、增后劲的重大项目,坚定不移走好以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导向的高质量发展新路子。

  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的重要思想,把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准确把握党的组织体系建设、干部工作、人才工作等方面部署要求,切实把党的组织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各级党委(党组)要切实加强对组织工作的领导,加大对《条例》的宣传解读和督促检查力度,确保党中央关于组织工作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会议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好“四史”重要论述,广泛开展以党史为重点的“四史”宣传教育,推动“四史”入心入脑,在学习中增强分析问题和研究解决问题的能力,运用党的创新理论解决资源型城市转型过程中面临的突出问题,推动乌海由工矿型城市向生态城市、创新城市、智慧城市转型,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自治区党委书记石泰峰调研我市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工作时的指示要求,切实转变思想观念,正确面对、认真反思工作中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推进产业和城市转型。要坚决扛起黄河流域大保护大治理重要政治责任,全力以赴把生态环境综合治理搞精准、做细致、抓深入,推动地区生态环境持续好转。要着眼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全面绿色转型,加快推动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大力培育发展新兴产业,着力推动产业迈向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