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标       题 市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25次(扩大)学习会议召开 杨进主持并讲话
索  引  号 111503000115543089/2022-00348 发文字号
发文机构 市政府办公室 信息分类 中心组学习会
概       述 市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25次(扩大)学习会议召开 杨进主持并讲话
成文日期 公开日期 2022-01-05 09:44:38 废止日期 有效性 有效
市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25次(扩大)学习会议召开 杨进主持并讲话
来源:乌海日报 浏览次数: 成文日期: 打印 保存 关闭

  12月29日,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杨进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25次(扩大)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中央、自治区有关会议文件精神,研究贯彻落实相关工作。

  会议指出,要切实增强做好“三农”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把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重要指示和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作为首要任务,牢牢守住保障国家粮食安全和不发生规模性返贫两条底线,扎实有序推进乡村发展、乡村建设、乡村治理重点工作,突出年度性任务、针对性举措、实效性导向,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取得新进展、农业农村现代化迈出新步伐。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的重要指示精神,推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不断走向纵深,总结好、巩固好、拓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促进学史明理再深化、学史增信再锤炼、学史崇德再提升、学史力行再出发,切实增强党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深化改革重要论述,认真落实党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三次会议精神,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全面深化改革的新特征新任务,按照自治区党委、市委关于全面深化改革的部署要求,聚焦重点领域,抓住关键环节,紧扣解决制约高质量发展的体制机制障碍,不断加大重点领域改革谋划推进力度,全力推动各项改革任务落到实处、见到实效。

  会议强调,要深入领会、准确把握自治区党委十一届二次全会暨全区经济工作会议提出的2022年工作新目标、新要求、新举措,结合学习贯彻自治区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主动服从服务于自治区战略定位,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抓紧研究确定全市明年预期目标和经济工作重点,确保明年经济工作实现良好开局。

  会议指出,《内蒙古自治区第十一届党委关于加强自治区党委领导班子政治建设的规定》提出了新形势下加强领导班子政治建设的具体要求,为我们更好加强班子自身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提供了科学依据和实践指导,必须要深刻领会、全面贯彻,确保入脑入心、见行见效。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