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标       题 市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0年第8次(扩大)学习会议召开
索  引  号 111503000115543089/2020-00691 发文字号
发文机构 市政府办公室 信息分类 中心组学习会
概       述 市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0年第8次(扩大)学习会议召开
成文日期 公开日期 2020-05-29 10:18:05 废止日期 有效性
市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0年第8次(扩大)学习会议召开
来源: 浏览次数: 成文日期: 打印 保存 关闭

  5月28日,市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第8次(扩大)学习会议,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及中央、自治区有关会议和文件精神。市委副书记、市长唐毅主持并讲话。市委常委、副市长王肇晟,副市长梁树平、刘素红、明友、孙昊及秘书长孟培云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充分体现了总书记真挚的为民情怀,彰显了我们党执政为民的价值取向和责任担当,为夺取抗击疫情全面胜利、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奋斗凝聚起强大力量。各区各部门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努力完成今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

  要牢牢把握“人民至上、生命至上”重要要求,继续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完善常态化防控机制,推动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要把为民造福作为最重要的政绩,瞄准群众普遍关心的突出问题,一件件加以解决,加快补齐民生短板,不断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永远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主动深入基层一线,倾听群众呼声、了解群众所盼,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果把业绩留在一线,把口碑树在民心。

  会议强调,《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新时代加快完善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的意见》为我们在更高起点、更高层次、更高目标上推进经济体制改革提供了行动指南。要对《意见》逐条梳理研究,细化分解任务,抓实抓细各项改革工作,确保《意见》各项举措在我市落地落实。要创新思路理念,用市场化思维来破解难题,以市场化力量来推动发展。同时,进一步理顺政企关系,全力推动国有企业改革走深走实。

  会议强调,要认真研究把握《关于新时代推进西部大开发形成新格局的指导意见》内容,围绕产业发展、生态治理、公共服务、基础设施建设等重点领域,积极谋划实施一批大项目好项目,积极争取上级政策资金支持,紧紧抓住国家新一轮西部大开发历史机遇,切实推动我市走好以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导向的高质量发展新路子。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巡听旁听办法(试行)》。

  (杨勇)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