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标       题 市委常委班子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唐毅主持 王文杰列席
索  引  号 111503000115543089/2023-00240 发文字号
发文机构 市政府办公室 信息分类 专项工作会议
概       述 市委常委班子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唐毅主持 王文杰列席
成文日期 公开日期 2023-01-20 17:30:07 废止日期 有效性 有效
市委常委班子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唐毅主持 王文杰列席
来源:乌海日报 浏览次数: 成文日期: 打印 保存 关闭

  1月19日,市委常委班子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市委书记唐毅主持会议。市政协主席王文杰列席。自治区第十一督导组组长雷蕾及有关同志到会指导并作点评。

  市委常委会对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专门召开常委会会议安排部署,周密制定工作方案,认真组织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全面查摆突出问题,精心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做了充分准备。

  会议首先通报了市委常委班子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唐毅代表市委常委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其他常委同志依次作对照检查,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雷蕾在点评讲话中对此次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雷蕾说,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认真梳理分析查摆出的问题,细化整改措施,明确整改目标和时限,不折不扣做好民主生活会“后半篇”文章。要把本次民主生活会的成果充分体现到忠诚团结、凝心聚力、开拓创新上,展现在踔厉奋发、勇于担当、敢于斗争上,运用到履职尽责、真抓实干、加快推动习近平总书记交给内蒙古的五大任务落实和全方位建设“模范自治区”的生动实践中。

  唐毅在总结讲话时说,这次民主生活会前期准备充分,问题查摆到位,开展批评恳切,整改态度坚决,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改进作风、促进工作的目的。我们要切实巩固好民主生活会成果,要持续强化对党忠诚,在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上带好头、作表率。要持续夯实理论根基,在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带好头、作表率。要持续树牢宗旨意识,在密切联系群众、增进民生福祉上带好头、作表率。要持续增强使命担当,在狠抓落实、推动发展上带好头、作表率。要持续绷紧思想之弦,在勇于自我革命、从严管党治党上带好头、作表率。要以对党和人民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抓好问题整改,对查摆出的问题要真认账、真整改、真负责、真落实,以问题的全面整改促进市委常委班子领导能力的全面提升。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