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标       题: 市文体旅游广电局组织召开2021乌海沙漠葡萄酒文化旅游节征求意见座谈会
索  引  号: 11150300011556741W/2021-02134 发文字号:
发文机构: 文体旅游广电局 信息分类: 计划规划
概       述: 市文体旅游广电局组织召开2021乌海沙漠葡萄酒文化旅游节征求意见座谈会
成文日期: 公开日期: 2021-04-26 10:12:06 废止日期: 有效性: 有效
市文体旅游广电局组织召开2021乌海沙漠葡萄酒文化旅游节征求意见座谈会
作者:文体旅游广电局站点管理员 来源:乌海日报 浏览次数:
    乌海沙漠葡萄酒文化旅游节已成功举办了三届,在塑造推广“世界沙漠葡萄酒之都——乌海”的城市品牌影响力,提升乌海葡萄酒知名度等方面具有积极的推动意义。为使2021年的节庆活动更加丰富多彩,体现乌海特色,4月14日下午,乌海市文体旅游广电局组织召开2021乌海沙漠葡萄酒文化旅游节征求意见座谈会。本次会议邀请相关市直机关部门、三区文化旅游体育局、局属单位、葡萄与葡萄酒产业协会、葡萄酒酒庄、葡萄酒经销商、景区、旅行社、市工艺美术协会、文化企业近40人参会。

图片4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共同回顾了往届葡萄酒文化节举办的盛况,听取2021年乌海沙漠葡萄酒文化旅游节活动筹办方案、各单位分工情况,并就2021年活动举办提出意见、建议。
针对活动举办,大家一致认为要加大宣传,提高全民参与度,邀请国内外葡萄酒产区和区内酒业协会、葡萄酒经销商、旅行社、企业,举办多元文化活动,扩大城市影响力。充分利用好新媒体和电商平台,通过短视频软件、直播带货等方式,扩大乌海葡萄酒知名度和销售量,带动、带热2021乌海沙漠葡萄酒文化旅游节活动氛围。并对城市进行整体包装,进一步完善旅游基础设施,精准定位城市角色和亮点,形成持续性文化旅游业态。
图片3
   市文体旅游广电局副局长穆建国参加座谈会并表示,大家对活动举办提出了丰富而具体的可行性建议,下一步我们将对大家的建议进行分析、研判,把一些可操作性强的、好的建议融入到2021乌海沙漠葡萄酒文化旅游节的活动方案中,争取把今年的葡萄酒文化旅游节办出特色,办出实效。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3998508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