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标       题 交通局关于115号建议办理情况的答复
索  引  号 111503000115559929/2020-04168 发文字号
发文机构 交通运输局 信息分类 人大建议
概       述 交通局关于115号建议办理情况的答复
成文日期 公开日期 2020-11-26 16:46:29 废止日期 有效性
交通局关于115号建议办理情况的答复
来源: 浏览次数: 成文日期: 打印 保存 关闭

乌交复字〔20209                  

关于市人大三次会议

115建议办理情况的答复

                                            【办理结果:B 孟祥亚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灵活调整2路公交车运行的建议》已收悉,现将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乌达居住人员现在主要迁往以新达街、神华街为代表的新城区,为了满足新、旧城区市民往返乌达区、海勃湾区出行需求,减少换乘,计划拟定将2路公交分为2路南线、2路西线。

2路南线:保持现有公交线路不变,绕行乌海黄河特大桥,经巴音赛街返回2路终点站宾源大酒店公交站。

2路西线:绕行乌海湖大桥,途径滨湖路乌兰乡、十三中附近的各个站点并在神华大街增设三站,满足坐落在神华大街的锦湖佳苑A区、锦湖佳苑D区、锦湖佳苑C区、益民佳苑、富强佳苑、谱翔花苑、新达佳苑、新达小区居民乘车需求。以文体路和解放路为中轴,乌达各条公交线路通过文体路、解放路的各个公交站点换乘2路西线,区中心医院为最大换乘站点,直达2路终点站宾源大酒店公交站。能够覆盖新达办事处、检察院、维邦佳园、北岸雅墅等公交站点,通过调整公交线路,能够满足乌达新城区、旧城区大多数市民乘车需求。

因线路调整需要进行成本核算、公司领导会议、线路配车、发车间隔时间确定、新增站点测量(安装)、线路信息调整、录入智能调度平台等前期工作,需要一定的时间完善线路调整计划,具体调整时间尚未确定。市公交公司将以最快的速度完成线路调整前准备工作,解决乌达区新、旧城区居民往返乌达区、海勃湾区出行问题。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请继续提出宝贵意见!

分管领导:贺建敏

联 系 人:杨晓东

联系电话:2052155

                          

2020817

  乌海市交通运输局办公室                2020817日印发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