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标       题 市委副书记崔景英看望慰问张树怀一家
索  引  号 发文字号
发文机构 信息分类 乡村振兴
概       述 市委副书记崔景英看望慰问张树怀一家
成文日期 公开日期 2021-07-21 17:22:09 废止日期 有效性
市委副书记崔景英看望慰问张树怀一家
来源:乌海市农牧局 浏览次数: 成文日期: 打印 保存 关闭

  7月20日,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崔景英看望慰问了海勃湾区千里山镇新丰村张树怀一家。

  张树怀家庭是崔景英副书记民族团结一家亲结亲户,也是脱贫攻坚帮扶户,在脱贫攻坚工作中,针对张树怀无业、没有收入来源的实际情况,新丰村驻村工作队积极联系启迪环卫公司,解决了张树怀就业问题,同时,鼓励其开展庭院养殖增加收入,2020年底,张树怀实现脱贫。

  333

  

  在张树怀家,崔景英与张树怀母亲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张树怀家庭情况,询问其在生活中还有什么困难。

  崔景英说,脱贫户实现脱贫与自身努力分不开,与此同时,村两委和驻村工作队在脱贫攻坚工作中也做了大量的工作,有针对性的开展帮扶,让贫困户实现脱贫。下一步要按照“四不摘”要求继续做好帮扶工作,要做好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加强返贫监测,防止大规模返贫现象发生,全力巩固好脱贫攻坚成果。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
网站有害信息举报及维护电话:0473-8992631,邮箱:whdsjz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