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标       题 八届市委第二巡察组向市教育局党组 反馈巡察情况
索  引  号 11150300011554519Q/2022-01386 发文字号
发文机构 信息分类 义务教育
概       述 八届市委第二巡察组向市教育局党组 反馈巡察情况
成文日期 公开日期 2022-01-24 08:11:29 废止日期 有效性 有效
八届市委第二巡察组向市教育局党组 反馈巡察情况
来源:乌海市教育局 浏览次数: 成文日期: 打印 保存 关闭

  根据八届市委统一部署,2022年1月21日,市委第二巡察组向市教育局党组反馈巡察情况。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市委巡察办主任王卫东向市教育局党组书记乔天峰传达了市委书记唐毅听取八届市委第一轮巡察情况汇报后的讲话精神,市委第二巡察组组长张艳反馈了巡察情况。之后,张艳代表市委第二巡察组向市教育局党组领导班子进行了反馈,王卫东对巡察整改工作提出要求。

  乔天峰主持会议并作表态讲话。

  根据市委统一部署,2021年11月22日至2022年1月5日,市委第二巡察组对市教育局党组开展了常规巡察,通过听取汇报、个别谈话、受理信访、调阅资料、下沉调研等多种方式开展工作,顺利完成了巡察任务。2022年1月17日,市委书记专题会议听取了巡察组的巡察情况汇报。

  张艳指出,市教育局党组存在聚焦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在基层的落实情况不够到位、聚焦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以及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有差距、聚焦基层党组织建设不够有力等问题。张艳提出了三点意见建议: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二是全面从严治党,持续净化政治生态;三是夯实党建基础,不断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

  王卫东对巡察整改提出明确要求,强调要深入贯彻学习中央、自治区、市委政策要求及部署,充分认识巡察整改重要意义;要明确整改主体责任,采取有效措施抓好落实;要坚持问题导向,严密有序推进整改任务落实;要切实完善工作措施,确保巡察整改工作实效。

  乔天峰表示,要提高政治站位,全面深化整改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坚持问题导向,从严从实,坚决全面彻底整改落实;要深化成果运用,以整改落实推动我市教育高质量发展。

  市委第二巡察组有关成员、市纪委监委及市委组织部有关负责同志、市教育局党组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市教育局内设机构及直属单位的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
网站有害信息举报及维护电话:0473-8992631,邮箱:whdsjz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