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标       题 乌海市教育局召开八届市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反馈问题及意见建议整改动员会
索  引  号 11150300011554519Q/2022-01496 发文字号
发文机构 信息分类 义务教育
概       述 乌海市教育局召开八届市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反馈问题及意见建议整改动员会
成文日期 公开日期 2022-01-26 10:15:13 废止日期 有效性 有效
乌海市教育局召开八届市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反馈问题及意见建议整改动员会
来源:乌海市教育局 浏览次数: 成文日期: 打印 保存 关闭
  2022年1月24日,乌海市教育局召开八届市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反馈问题及意见建议整改动员会,专题安排部署巡察反馈问题及意见整改落实工作。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乔天峰主持会议,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参会。
  会议指出,巡察是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举措,是党内监督的战略性制度安排。巡察是政治巡察,整改是政治任务。局机关全体要站在讲政治、讲纪律、讲大局的高度,坚决做到彻底改、改彻底、改到位。要坚持“当下改”与“长久立”有机结合,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把对唐书记讲话精神的落实以及八届市委第二巡察组反馈意见和建议的整改落实,转化为提升各项工作的助力和动力,凝心聚力推动全市教育系统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要把此次巡察整改作为解决问题、开创新局的重要契机,层层压实责任,主动担当作为,重点做好以下三方面工作:
  一是强化组织领导,完善工作措施。成立教育局巡察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建立巡察整改工作机制,深刻反思剖析巡察反馈问题产生根源,逐条逐项制定整改方案,建立问题清单、任务清单、责任清单、时限清单,力求任务明确到岗、责任压实到人、问题整改到事,确保整改落地见效。
  二是切实增强整改落实的成果运用和转化。要把巡察整改落实工作与乌海市“三高”目标、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和即将召开的“两会”精神的贯彻落实相结合,与人大调研反馈意见相结合,与教育年度中心工作和重点工作相结合,同部署、同落实、同考核,强化跟踪督办,确保交出高质量的整改成绩单。
  三是按照问题性质和整改要求分类处置。对立行立改问题,要限时整改,进一步完善工作制度机制;对长期推进问题,保持思想定力,明确阶段目标,持续抓好落实,确保件件有回音、事事有着落。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
网站有害信息举报及维护电话:0473-8992631,邮箱:whdsjz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