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标       题: 深入治污现场 推进工作落实
索  引  号: 11150300011554711B/2020-04217 发文字号:
发文机构: 生态环境局 信息分类: 生态环境
概       述: 深入治污现场 推进工作落实
成文日期: 公开日期: 2020-11-06 16:47:30 废止日期: 有效性:
深入治污现场 推进工作落实
作者:生态环境局 来源: 浏览次数: 打印 保存 关闭

  

   

   

  为确保打赢蓝天保卫战,进一步改善环境空气质量,市生态环境局副局长李文慧带领有关工作人员深入治污现场,调查了解各项治污项目实施进度,针对存在的具体问题,现场研究并提出解决方案。

  2020年11月4日,市生态环境局副局长李文慧带领大气环境管理科以及各区分局相关负责人,深入矿区、工业园区排污企业大气污染防治重点工程现场,对治理工程进展缓慢以及仍未开工的黄河工贸集团千里山焦化分公司、内蒙古万晨化工化工有限公司、包头钢铁(集团)有限公司乌海矿业公司等相关企业进行了约谈,认真听取了企业在项目实施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在实地查看中,针对乌海市丞铨煤矸石综合利用有限公司和乌海市大华伟业工贸有限公司无法按期完成物料堆场封闭建设项目,市生态环境局要求企业采取减产措施,并加紧推动项目建设进度。

  在调研现场,市生态环境局要求各区分局以及生态环境综合行政执法部门在对排污企业进行严格管理的同时,也要针对企业所存在的问题进行协调与指导,确保我市大气污染防治项目能够顺利推进、圆满完工。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3998508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