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标       题 2020“衢州有礼·运动柯城”中国围棋之乡联赛—乌海站分赛
索  引  号 11150300011556741W/2020-03625 发文字号
发文机构 信息分类 公共文化服务
概       述 2020“衢州有礼·运动柯城”中国围棋之乡联赛—乌海站分赛
成文日期 公开日期 2020-11-02 09:24:13 废止日期 有效性
2020“衢州有礼·运动柯城”中国围棋之乡联赛—乌海站分赛
来源: 浏览次数: 成文日期: 打印 保存 关闭

2020“衢州有礼·运动柯城”中国围棋之乡联赛乌海站分赛于2020年10月31日至11月1日在乌海市懿峰国际酒店举行。

640.webp


一、联赛规程简介

      2020“衢州有礼·运动柯城”中国围棋之乡联赛由中国围棋协会主办、浙江省衢州市柯城区人民政府冠名、各围棋之乡承办、衢州烂柯棋院协办,本次联赛根据规程全国围棋之乡55个队参赛,采取线上比赛,其中:第一阶段分ABCDE五个组进行线上比赛,每队参赛人员5人,替补5人,累计参赛人员达500多人。

       10月31日(第1-3轮),11月1日(第4-6轮),在弈客围棋上举行;第二阶段:11月13-16日。乌海市代表队抽签结果所在A组共11支队,包括:1、浙江省慈溪市、2、浙江省余姚市、3、浙江省嵊州市、4、内蒙古自治区乌海市、5、安徽省宣城、6、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7、浙江省丽水市、8、河南省洛阳市、9、河北省景县、10、山东省青岛市、11、广东省潮州市,A组是所有分组中实力最强的一组,其中有四队实力均在上届前八之列,其他参赛队的选手阵容也不容小觑,因此,A组被所有参赛队视为“死亡之组”。

        所有参赛选手赛前一小时前通过临时抽签确定具体对手,联赛由中国围棋协会跨省选派国家级、一级裁判到场监督比赛,参赛棋手穿统一服装。联赛全程由中央电视台、天元围棋频道、新华社、人民网、中国体育报、体坛周报、新浪体育等高规格媒体进行宣传报道。

二、乌海赛区赛事流程介绍

(一)联赛开幕式(懿峰国际酒店三楼四海厅)

    时间:10月31日上午8:30

    地点:懿峰国际酒店三楼

1、上午8:30-9:00合影(三楼四海厅)

2、乌海市文化旅游体育广电局领导致辞。

3、乌海市狮城围棋协会赛事秘书长马永强致辞。

4、裁判长公布联赛规则并宣布比赛开始。

(二)联赛赛事安排

1、赛事安排:

第一轮比赛:10月31日9:00—11:00

第二轮比赛:10月31日13:00—15:00

第三轮比赛:10月31日16:00—18:00

第四轮比赛:11月1日9:00—11:00

第五轮比赛:11月1日13:00—15:00

第六轮比赛:11月1日17:00—19:00

2、挂盘讲棋:10月31日10:00由乌海市狮城围棋协会赛事秘书长马永强在懿峰国际酒店三楼大厅进行现场挂盘讲棋活动。赛场累计参与人数达200多人,

三、乌海赛区参赛安排

第(1-3)轮

裁判:袁效智(中国围棋协会裁判长)

领队:马永强      教练:王燕

第一台 李明泽     男

第二台 王 燕     女

第三台 乔丽光      男

第四台 李宏志      男

第五台 王    慧      女

第一台替补人员彭冠华      男

第三台替补人员郝海刚      男

第四台替补人员  安军      男

第四台替补人员刘树德      男

第四台替补人员 马永强      男

第(4-6)轮

     比赛阵容调整由获得乌海市个人赛第一名的郝海刚老师替换到第三台进行比赛。

裁判:蒋立峰(全国黄河杯裁判长)

领队:马永强      教练:王燕

参赛队员 李明泽     男

参赛队员 王燕     女

参赛队员 郝海刚      男

参赛队员 李宏志      男

参赛队员 王慧      女

第一台替补人员 彭冠华      男

第二台替补人员 安军      男

第四台替补人员刘树德      男

第四台替补人员马永强      男

四、外派裁判到其他赛区进行现场工作

    乌海市狮城围棋协除了选拔出实力非凡的参赛队还派出冯爽、彭冠华、安军、赵海燕、刘光宇5位人员分别到吴中、神木进行现场裁判工作。

五、赛场工作

    由于本次比赛属线上赛事,需要在赛程中确保网络平稳有效,特安排专人王馨进行现场网络维护,同时安排音响人员一名(王莉),赛场安全人员两名(赵海啸、许有才),赛场服务人员一名(孙燕),各工作人员有序配合,确保整个赛程安全稳步进行。

640.webp (1)

六、“全国围棋之乡”——乌海市狮城围棋协会简介

       乌海市狮城围棋协会成立于2012年,是乌海市围棋事业发展的中坚力量,弘扬中华民族的优秀传统文化,振兴和发展乌海市围棋事业,是乌海市狮城围棋协会和围棋爱好者的光荣使命,在乌海市各级领导的大力支持和亲切关怀下,全乌海市小学和幼儿园普及人数达10万人次,围棋爱好者由800多人发展为10000多人。自成立以来,乌海市狮城围棋协会不忘初心,始终致力于围棋普及和推广,扎实工作,开拓创新,走出一条蓬勃发展、独具特色的围棋之路,为弘扬中华民族的优秀传统文化和推动乌海市乃至全区围棋水平做出了杰出的贡献!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
网站有害信息举报及维护电话:0473-8992631,邮箱:whdsjz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