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海勃湾公路段积极开展春季公路养护工作
发布时间:2021-04-22 09:22:07 作者:朱文秀 来源:乌海日报 浏览次数:

  入春以来,海勃湾公路段积极有序开展春季公路养护工作,打造安全畅通的公路通行环境,全力迎接自治区普通干线公路养护与管理检查。

  海勃湾公路段对原有老化、易脱落、模糊不清的标线进行了重新施划;加强桥梁安全隐患排查,准确登记数据,做到资料完整齐全,为车辆通行提供安全保障;对管护公路沿线的标志标牌进行检查,做到标志标牌标线清晰规范;对管护公路路面进行灌缝、疏通边沟涵洞、清理排水沟杂物,保障道路安全畅通。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