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乌海市审计局三步走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发布时间:2021-04-23 15:13:46 作者:站点管理员2 来源:乌海市审计局 浏览次数: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乌海市审计局高度重视,积极动员部署,要求审计干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的重要论述,把党史学习教育贯穿始终,着力在三个方面抓实抓细,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一是深刻领悟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在深思细悟中坚定理想信念。我局领导班子率先垂范,通过开展《认真学习党史,做合格党员干部》专题讲座,重温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深入了解共产党人的光荣传统、宝贵经验和伟大成就,深刻认识到党的历史是共产党人的伟大信念、崇高理想的历史见证,将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全年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真正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

       二是精心谋划部署,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开好头、起好步。牢牢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目标导向,结合审计工作实际,制定党史学习教育计划安排。明确学习任务、学习内容、学习方式等要求,对专题学习、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专题组织生活会等重点方面做出具体部署,主要领导亲自抓,各科室成立学习小组,坚持集中学习与自我学习相结合,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有序进行、取得实效。

       三是创新方式方法,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采取领导干部领学、集中研讨交流、审计现场自行组织学习等方式,将党史学习教育必读篇目学深悟透、做好笔记。同时将“学习强国”平台作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载体,要求审计干部认真聆听党史课堂专题讲座,用心学、用心悟,切实从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不断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促进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