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海勃湾区举行红十字博爱周系列活动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21-05-12 10:58:58 作者:海勃湾区 来源:乌海日报 浏览次数:

  5月8日,是第74个“世界红十字日”,海勃湾区红十字会围绕“关爱生命、救在身边”的主题,举行了红十字博爱周系列活动启动仪式。

  

  在启动仪式系列活动中,为海勃湾区红十字造血干细胞捐献志愿服务队进行了授旗,为海勃湾区红十字救护站和新丰村红十字‘博爱书屋”进行了揭牌,为部分接收单位代表发放自动体外除颤仪,参观体验了智能急救站以及生命岛、红十字示范校乌海四中“生命健康体验教室”和海勃湾区红十字人道文化宣传步道。

  

  红十字是一种精神,更是一面旗帜,跨越国界、种族、信仰,引领着世界范围内的人道主义运动。海勃湾区红十字会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认真履职,担当作为,充分发挥了红十字组织优势,广泛动员社会力量,全力配合脱贫攻坚,抗击新冠疫情、创建文明城市等重点工作,大力实施“博爱送万家”、“光明行”等系列公益活动,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2021年海勃湾区红十字会,继续聚焦主责主业和重点工作任务,锐意推进改革创新,不断凝聚更广泛、更强大的社会力量参与到红十字事业中来;组织“救在身边”志愿者上岗行动,对交通场站、社区等公共场所投放AED的关键岗位工作人员开展应急救护培训,切实发挥红十字急救站的功效,提高公共应急救护知识技能普及率,不断取得新成果新突破,以良好精神风貌和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乘风破浪正当时,不用扬鞭自奋蹄。海勃湾区红十字会将紧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主题宣传和实践活动,将应急知识普及、技能培训和志愿服务作为“永远跟党走”“我为群众办实事”等主题教育和实践活动的重要内容,以实际行动展示红十字组织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的优良作风,为建设幸福海勃湾贡献红十字力量。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